Student Affairs

Current Position : Home >> Student Affairs >> Content

QiTCS Ph.D. positions of Fall 2020 recruitment brochure

发布日期:2020-06-03    作者: 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:

2020年青岛理论与计算科学研究院博士研究生招生启事

山东大学青岛理论与计算科学研究院创建于201812月。创院院长为国际量子分子科学院院士、亚太理论与计算化学家协会会士、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被同行誉为相对论量子化学领域的“学术权威”和“关键人物”的刘文剑教授。青岛理论与计算科学研究院是一个独立的研究机构,主要集中于理论与计算化学、理论与计算物理、理论与计算生物物理、理论与计算材料科学与应用数学五大领域的新理论、新方法、新算法、新程序的开发及实际应用。现在研究院有国自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一人、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一人、国自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一人、山东大学齐鲁青年学者一人。

  山东大学青岛理论与计算科学研究院位于山东大学青岛校区。该校区坐落在依山傍海的青岛即墨区鳌山湾畔,左邻海洋国家试点实验室,右临青岛市蓝色硅谷开发区中心,是山东大学时隔半个世纪后,重返青岛市而设立的新校区,着力建设成为山东大学在青岛的高端人才聚集和培养基地、高端学术和应用技术研究基地、高新技术成果的孵化和产业化基地、高水准的国际学术交流基地,成为山东大学“双一流”建设的“新引擎”,并且校区背倚崂山,面朝黄海,环境优美,气候宜人,是读书治学的理想园地。


研究院拟招收2020年秋季入学的博士研究生3名,入学考试采用申请考核制,博士生工资不低于5万/年。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5日至6月8日,具体信息见https://www.yz.sdu.edu.cn/。更多详情可发送邮件至qitcs@sdu.edu.cn,或通过微信MR20202035咨询马老师。

上一条:2020 QiTCS excellent undergraduate summer camper name list

下一条:2020 QiTCS undergraduate summer camp recruitment brochure